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河南首放实业公司产学研合作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 时间:2018-05-2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518日上午,我校与河南首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产学研合作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榆林乡贾庄村首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隆重举行。许昌市建安区副区长沈春光,建安区榆林乡政府乡长肖建锋,首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安学德、副总李新华,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研究员李秀根博士、薛华柏博士,我校副院长郭长庚,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军、院长路卫华等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

仪式上,郭长庚代表学校对建安区政府和河南首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单介绍我校的发展概况。他说,双方深度融合,携手合作共建,这是顺应职业教育新时代新要求的创举,也是实现校企“互惠互利、双赢发展”的有效途径。他表示,合作双方将通力合作,集成双方人才、设备等资源,不断提升我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助推我校在职业教育道路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董事长安学德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河南首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现状。他指出,此次产学研合作,是企业与学校在科技创新,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创新体系上的良好范例,为人才战略规划提供了积极意义。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协议的框架内,“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团队共融,共同发展”,充分展开各种共建,一定能够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达到学校、企业双方共赢。

沈春光代表建安区政府讲话,对河南首放实业对家乡和社会的贡献给予肯定。他表示,区政府将对学校与企业这种合作模式给予大力支持,也希望乡政府能抓住机遇,对校企合作共建提供政策上的帮扶,为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在与会人员见证下,郭长庚与安学德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单位”揭牌。

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校与企业的产业合作又迈出了新的坚实步伐,同时也必将助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向更深层次迈进。

(稿件来源: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曹 雯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河南省职业教育课程联盟在线开放课程研讨会暨首批遴选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在省“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