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德山观看五年制部2018社团展演活动

  • 时间:2018-05-1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58日下午,五年制部在学校体育馆举办2018社团展演活动。党委副书记张德山、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春辉、人事处处长倪继兵、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惠霞、科研外事处处长关中梅、学生处处长杜玉合、团委书记徐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及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副主任刘秋玲、党总支副书记曹红战出席观看展演活动。

五年制部师生为在场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歌曲、拉丁舞、民族舞、街舞、时装走秀、合唱、小品、诗朗诵、现场手工画等16个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参演学生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师生的好评,活动现场掌声不停、笑声不断。

近年来,五年制部领导班子始终把特色文化的凝练提升作为该部优质校建设的重要内容予以高度重视。据悉,该部举办此次社团展演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层次,既是该部优质校园文化创建的重要内容,充分展现了社团文化的魅力和师生积极向上、蓬勃昂扬的精神风貌,同时也释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激发了同学们参加社团文化活动的热情。

(稿件来源:五年制部    作者:崔 飞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副院长亓正申到各二级学院指导创新创业大赛备战及高职招生工作 下一条:我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