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副院长马质璞来校考察

  • 时间:2018-03-16
  • 点击:

315日下午,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副院长马质璞、教务处处长王桂桢、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杨六山、教务处副处长田春燕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副院长郭长庚、信息工程系主任孟敏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马质璞一行并出席座谈交流会。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主持座谈交流会。

郭长庚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马质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客人介绍我校发展历程和现状,并重点介绍了我校教学管理建设有关情况。马质璞先对我校的发展给与高度评价,并简单介绍了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佟军民介绍了学院教学管理及督导考核等方面的情况;教务科科长杨继德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有关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就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质璞表示,此次交流和学习,对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管理和督导考核等方面有很大帮助。希望双方以后多联系、多交流,共同促进两校向更高水平发展。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屈 阳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我校举行改系立院揭牌仪式 下一条: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