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部分困难教职工

  • 时间:2018-02-0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31日至2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及院直机关中层干部组成10个慰问组,分别在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等校领导的带领下,登门走访慰问学校离退休干部和困难教职工,代表院党委和院行政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致以新春的祝福,并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礼品和慰问金,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送到了他们的心坎里。

在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中,校领导亲切询问其身体、家庭、生活等方面情况,并介绍了当前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成绩和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和支持,祝老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干部,照顾老干部,想方设法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

在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时,校领导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其家庭经济和生活情况,对困难教职工嘘寒问暖,并勉励他们振作起来,乐观面对,克服暂时困难,学校将在各方面创造条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同时,也希望他们一定要把自己家庭的工作、生产、生活安排好,把日子过好,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稿件来源:组宣部、院 办  发布者:汪 浩)

上一条:副院长亓正申春节前夕看望慰问校卫队员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