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8年新春联欢会

  • 时间:2018-01-2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喜逢新时代,阔步新征程。123日晚19时,我校2018年新春联欢会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杨星钊、亓正申、王捷、纪委书记张耀平、副院长郭长庚等校领导,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与学院师生5000余人欢聚一堂,一同出席联欢会并观看精彩演出。

袁海涛致新春贺词。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爱岗敬业、辛勤育人的全体教职工,向始终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离退休老干部、老职工,向勤奋学习、奋发有为的同学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袁海涛指出,2017年,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校上下紧紧围绕创建国家优质校和“诊改”工作,砥砺奋进,成就辉煌:人才培养工作实现新突破,2017年,我校成功举办两项国家级大赛,荣获包括19项国字号一等奖在内的各类国家级、省级竞赛奖励100余项;办学条件再上新台阶,全年实训基地建设投入4583万元,新建扩建实训基地50余个,是建校以来各项投入力度最大的一年;内涵建设取得新成绩,专业结构持续优化,教学改革持续推进,立项建设5门专业教学资源库和19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其中“二手车评估”成为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招生就业开创新局面,全日制招生达到7261人,成人招生1807人,毕业生签约率达95.18%,再创历史新高;各项管理呈现新气象;和谐校园展现新风貌;社会服务出现新作为;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袁海涛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的质量提升年,我们要迎接国家优质校创建和教学“诊改”工作两项验收,任务十分艰巨。我们必须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增强办学实力、办学活力,释放办学魅力。同时,要努力办成更多的民生实事,让全校师生共享学校改革发展的新成果。他强调,让我们以更加崭新的面貌、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书写许职院更加壮丽的新篇章!

晚会在大型舞蹈《美丽中国梦》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汇聚我校师生众多的优秀文艺节目,精彩不断呈现,通过歌曲、舞蹈、器乐演奏、小品、京剧、相声、音诗画等丰富的艺术形式,展现了我校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歌曲《亲吻祖国》、《秋水长天》表达出许职人厚重的爱国主义情感和扎根基层的大无畏精神;舞蹈《太平鼓》、《SWING》、《真爱你的云》、《风酥雨忆》、音乐剧《许职》及流行歌曲串烧,演绎出全体师生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的真实情感;小品《手机综合症》、相声《我的一天》贴近生活,激发共鸣;小品《新铡美案》借古喻今,弘扬正气;双排键表演《中国范儿》、《千年等一回》、戏曲联唱《梨园新春》美轮美奂、异彩纷呈;音诗舞《盛世鸿姿》作为学校发展的经历者、参与者、建设者共同见证我校砥砺奋进的创业历程;党员教师代表和校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在党旗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唱响《入党誓词》,彰显了共产党员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最后,晚会在《永远跟着你》的歌舞中落下帷幕。

展望2018年,我校全体师生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机遇、再立新功,以国家优质校创建为契机,向着全国一流高职院校的办学目标昂首阔步向前,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一流业绩,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全新答卷。

(稿件来源:团 委  作者:张 冰  摄 影:邢建怀  葛剑辉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我校召开“悉尼协议”范式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院长谭水木到襄城县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