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二手车鉴定与评估》课程荣获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 时间:2018-01-1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5日,从教育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推进会上传来喜讯:我校杨富营教授负责建设的课程《二手车鉴定与评估》被教育部认定为2017年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这标志着我校优质校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实现了高层次突破!

据悉,2017年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认定是从全国近千所高校1000余门课程中经过省级评审、教育部组织专业评审、综合评议,最终确定了480门课程为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其中高职院校22门课程获得认定,我校《二手车鉴定与评估》课程喜获此誉,实现了优质校建设的开门红,为我校课程建设树立了新的标杆。

我校《二手车鉴定与评估》课程建设团队自20169月开始建设,于2016127日在中国大学mooc上线运行第一学期,目前已经顺利开课3个学期,学习受众人数已达8071人。

此次国字号荣誉的取得来之不易。杨富营教授带领的课程建设团队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他们深入企业一线调查研究,聘请行业专家到校指导,组建了校企、校校共建的课程团队。该课程是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开发课程的典范,率先实现了课程内容、一体化教学和课程考核改革,形成了丰富的教学视频、教学课件、单元测验、拓展阅读、作业、讨论等资源,有效地实现了课程共建、资源共享、课程同步、师资互通,已初步形成专业教学资源库+网络教学平台+立体化教材”的课程共享服务方案。

(稿件来源:机电工程系 作 者:张 飞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院长谭水木到襄城县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下一条:党委书记袁海涛 院长谭水木到鄢陵大马镇朱店村开展扶贫慰问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