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和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 时间:2018-01-0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3日至4日,我校在四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分别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和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征求青年教师和高层次人才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对下一步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作用发挥和青年教师成长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院长谭水木,人事处处长倪继兵,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科研外事处处长关中梅出席座谈会,来自全校各专业的13名青年教师代表,学院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省、市、厅学术带头人及职教专家等高层次人才分别参加座谈会。副院长王捷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飞等青年教师围绕青年教师培训、职称评审、学历提升、以老带新等问题,结合教学、学生管理和实训工作实际,畅谈了各自的想法和愿望。陈东领、张兰花等20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就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条件、待遇、教学、职责和人才培养,加快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发表了真知灼见,对学院发展中如何更好地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作用提出了不少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热烈、坦诚,青年教师和高层次人才代表对学院的发展都充满期待,表示要把内心热情变为实际行动,把教书育人化为责任担当。

谭水木对青年教师和高层次人才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学院会积极协调和改进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高层次人才和青年教师作用发挥的激励和保障机制,为大家营造舒心的工作环境。谭水木强调,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做好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课程设计优化,实行激励与考核相结合、奖励和贡献度相挂钩。要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带头引领作用,激发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在学院搭好平台的同时,也要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增强质量意识,强化内涵建设,扎实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

王捷说,青年教师要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和沟通能力,要积极主动与学院进行咨询和沟通,做好个人规划,与学院共发展。高层次人才要充分发挥自身能量,做好引领,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和以教学工作为中心的思想,并在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方面多投入。他勉励广大青年教师和高层次人才要不忘初心,不负时代,奋发作为,与学院共同成长,用智慧和汗水书写许职职业教育的华章。

(稿件来源:人事处   作者:辛  洁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院长谭水木组织召开各系部主任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荣获“国字号”奖项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