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副院长郭长庚到财经系调研

  • 时间:2018-01-0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2日下午,副院长郭长庚带领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到财贸经济系调研。该系主任陈东领、主任科员兼电子商务技术教学团队主任宋沛军、办公室主任张广克、财务管理教学团队主任孟康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郭长庚在认真听取陈东领关于“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和系部教学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详细询问了“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进展情况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他说,财经系要充分借助122日至3日我院职业教育“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专家论证会的东风,加强与兄弟院校的通力合作,逐步推进、细化分工,系统性、规范性地建设高标准的资源库。要充分发挥我院在校学生和社会相关专业人员的学习热情,细化用户,真正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把理论建设与专业实践相结合,在提高用户注册量的同时,设计氛围活跃、互动性较强的课程设计内容,提高资源库建设的整体质量,为学院创建国家优质院校和教学诊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陈东领表示,财经系将从上到下统筹谋划、通力配合、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好资源库建设各阶段的工作,为学院的整体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稿件来源:财贸经济系  作者:张广克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院长谭水木冒着严寒到襄城县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7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维建模与快速成型技术大赛二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