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7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维建模与快速成型技术大赛二等奖

  • 时间:2018-01-0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近日获悉,我校由机电工程汽车系师生组成的代表队在2017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太尔时代杯”三维建模与快速成型技术大赛上荣获二等奖。

机电系十分重视此次组队参加比赛。该系精心挑选张保生、张加丽二位老师担任指导老师,赵江月、殷少华两位同学担任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三维设计软件、三维扫描仪、快速成型机操作使用的强化培训,两位参赛学生刻苦训练、精心打磨技能,切实提高实战能力。在比赛中,经过三维扫描、点云数据处理、逆向建模、配合件正向建模、3D打印、产品装配等环节的激烈比拼,他们凭借着扎实的理论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和优异的临场发挥,最终脱颖而出,摘取了此次大赛的二等奖。

据悉,“太尔时代杯”三维建模与速成技术大赛是2017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十个赛项中的一项,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共有来自全国64所高职院校的300多名师生同台竞技。参赛各方实力都很强,竞争空前的激烈。

(稿件来源:机电工程系  作者:张俊涛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副院长郭长庚到财经系调研 下一条:北京华晟经世集团总裁郭炳宇一行来校访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