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新任驻村第一书记进驻朱店社区居民委员会

  • 时间:2017-11-1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13下午,我校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刘颖民正式进驻鄢陵县大马乡朱店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春辉专程送其到朱店村。村党支部书记朱树东、村主任靳奎栓及现任驻村第一书记尹志斌在社区委员会门口迎接,向张德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一见面,张德山一行就迫不及待地向村干部了解建档立卡8户贫困户的脱贫情况、居委会产业发展等情况。张德山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持续发挥学院的资源优势,为朱店村的发展出主意、想办法,送技术、送项目,为朱店村全面脱贫贡献力量。

朱树东对学院党委对朱店村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在介绍该村扶贫工作的现状后表示,在学院党委和驻村第一书记的大力支持下,朱店村一定能尽早完成脱贫任务,全面实现小康。

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刘颖民表示,一定会脚踏实地地做好驻村工作,尽快摸清、了解和熟悉村里的各种情况,积极协助村“两委”建强基层组织,并充分依靠村组织,协助村“两委”成员开展好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朱店村精准扶贫、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

(稿件来源:组宣部、财经系   发布人:刘世立)

上一条:学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建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