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建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 时间:2017-11-1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13日上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建伟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院长王捷及人事处处长倪继兵、计划财务处处长郭玉萍、科研外事处处长关中梅等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座谈交流会上,王捷首先代表学院对张建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客人介绍我校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并重点就我校职称评审权下放、人事管理、绩效工资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的探索和经验作了介绍。他指出,高职院校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内涵,做到“以人为本”,重点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

随后,倪继兵、郭玉萍、关中梅及人事处工作人员与来访客人分别就人事、财务、科研等工作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建伟对我校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和学习,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人事、财务、科研等工作有很大帮助。希望双方以后多联系、多沟通、多交流,共同促进两校向更高水平发展。

(稿件来源:人事处   作者:陈熹   发布人:刘世立)

上一条:我校新任驻村第一书记进驻朱店社区居民委员会 下一条: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委书记魏新华一行来校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