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委书记魏新华一行来校交流

  • 时间:2017-11-1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10日上午,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委书记魏新华,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处处长黄体锐,纪检监察处副处长张钊、贾建树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院纪委书记张耀平,副书记叶灿峰,审计科科长刘国强等在4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魏新华一行。宾主双方进行了交流会谈。

交流会上,张耀平首先对魏新华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张耀平从学院纪委基本情况、工作职能定位、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和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等多个方面,就近年来院纪委在强化协助党委、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强化执纪监督、严肃问题线索初核、扎实推进“以案促改”、深化教育宣教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坦诚交流。

魏新华也介绍了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委当前的工作情况,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我院纪委深入交换了意见。尤其是对我院纪委在深化“三转”、强化日常监督检查、深刻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方面的典型经验表示高度认可。

会上,两院纪检监察室、审计科等部门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对口沟通交流。

(稿件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梁良   发布人:刘世立)

上一条: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建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校内会计暨财务管理专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