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时间:2017-11-0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3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教学四号楼二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袁海涛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各系部主任、书记,院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党领导全国人民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站位之高、谋划之远前所未有。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要求,一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新时代、在更加美好的新征程中,不负重托、不负使命,奋力续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二要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义社会的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的基本情况,主动应对新时代职业教育的特点,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在推进社会全面进步的进程中,不断探索解决矛盾的方法,从宏观到微观、从战略到战术、从观念到制度,一步一步加以解决。三要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两个100年的奋斗目标,以服务学生为中心,以学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不仅要着力培养学生适应职业岗位、具有“工匠精神”特色的硬技能,还要培养学生可持续发展、具有“双创”素养的软技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培养大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实现两个100年的奋斗目标贡献学院的力量。四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新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更高要求,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加大力度惩治腐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要深刻学习领会对十九大对教育发展的新要求,以建设教育强国为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学生成才就业为导向,以内涵式发展为主导,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完善产教融合、协同创新机制,深化教学改革,努力完成好教学“诊改”和优质校创建等各项工作建设,实现职业教育内涵式发展。六要深刻学习领会对民生改善的新要求,努力谋划办好一批民生实事,让每位师生都享受到学院发展的成果。大家表示,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委的要求部署,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等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学院总体工作、各自分管工作、本单位工作的发展思路,转化为促进发展的措施,转化为领导发展的能力和推进发展的力量,切实为全院党员做好示范、当好表率。

(稿件来源:党 办  作者:黄 婧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商丘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合行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