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郑州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张顺利来校考察

  • 时间:2017-11-0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3日上午,郑州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张顺利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副院长郭长庚及院办、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人员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

郭长庚代表学校对张顺利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并就教学诊改工作做了重点交流。郭长庚指出,做好诊改工作,目的就是推进学院的规范化、精细化、现代化发展。打破双创工作发展的瓶颈就是要从被动走向主动,转变工作思路,贴近专业发展,提供双创设施,凝造双创氛围。项目办主任李志红从“强化顶层设计,科学谋划方案”、“抓好链条打造,实现质量控制系统化和规范化”、“把握人才培养主线条,切实推进专业诊改”、“以智慧系统建设,实现质量管理现代化”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诊改工作。众创空间负责人单士睿从“加强顶层设计,形成有利于创新创业的政策环境和制度环境”、“建立健全课堂教学,构建全覆盖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集聚整合资源,搭建多层次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强化服务功能,开展丰富多彩的创新创业活动”、“创新创业取得的成绩”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双创工作。双方就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及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长庚、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招生就业处处长王保军等陪同张顺利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的“先锋众创空间”,对我院双创工作的现状作了进一步了解。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姚瑞央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我校在第二届河南省高职高专物流职业能力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喜获“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创新教育实训基地”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