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获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 时间:2017-09-2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近日获悉,我校“Better  Trace跨境电商”创业团队在916日至18日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铜奖。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共青团中央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大赛得到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希望大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大赛闭幕式由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主持,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闭幕式上做总结讲话。

为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取得好的成绩,我校从去年就开始全力以赴、积极备战。今年7月,当获悉三个项目进入省赛决赛后,校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处、外语系、信息工程系通力协作,最后夺得了两个省赛一等奖、一个省赛二等奖;同时,外语系的“Better  Trace跨境电商”团队力挫众多参赛项目获得进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获得全省仅有8所院校、两所高职高专学校拥有参赛资格的殊荣。来自全国31个省市区、港澳台地区以及海外的253支队伍参加了全国总决赛。我校学生在总决赛现场不惧强手,沉着应战,最终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的铜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通过不断探索与总结,积累了丰富的创新创业教育经验,对学校的人才培养产生了重要影响,极大地提升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我校代表队在本次“互联网+”大赛上的优异表现,必将激励更多同学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推动创新创业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张 敏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我校召开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消防进军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