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迎2017级新生入学

  • 时间:2017-09-1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丹桂飘香喜迎八方学子,金秋送爽启航崭新征程。99日、10日两天,我校全体师生员工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周到的服务迎来了来自全国的7100余名2017级新生。

99日上午10点,院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亓正申、郭长庚,在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迎新现场,看望慰问迎新的老师、志愿者同学和2017级新生。每到一个系部报到点,院领导都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入学手续办理、学生宿舍安排等各项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热情周到、快捷有序地为新生服务,保证新生顺利入校。

在各系部接待点,一排排整齐摆放的展板详细介绍了系部的师资力量、学生活动、奖项荣誉等情况;报到注册处、手续办理处、医疗服务站、校园平面图等醒目的标识,使新生报到时一目了然;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地对新生及家长的各类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结合学生实际和专业特点,各系部还精心开展了各具特色的迎新服务。各系部都建立了微信公众号,将报到流程、校园生活提示、安全须知等各种信息在公众号上进行发布,有的系部还将分班情况和辅导员情况在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学生到校只需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就能详细了解这些信息。

学校开通了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确保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入利入校。下一步,通过国家助学贷款、奖助学金、勤工助学等方式,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圆他们的大学梦。

据悉,9日早上七点开始,我校的接送新生班车便开始往返于学校和火车站、汽车站之间,将一批批洋溢着笑脸、怀揣着梦想的新生和送行家长送达校园。在迎新现场,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引导新生和家长坐上校车,主动为他们递上茶水、送上问候;他们贴心地帮助新生运送行李包裹,带领他们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志愿者们用细致周到的服务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示着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素质和形象。校园里人潮涌动,但秩序井然,全院各部门都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整个迎新现场温馨有序、快捷高效、有条不紊。

截至910日下午五点,我校共报到各类新生7103人,创历史新高。随后,学校将对新生开展入学教育、军训等工作。

(稿件来源:学生处  作者:王丽君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机电工程汽车系荣获2017年度许昌市市长教育质量奖 下一条:院长谭水木到人事处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