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青年教师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 时间:2017-08-3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830日,我校为期三天的2017年青年教师培训班集中培训在学院杏坛百家讲堂圆满结束。我校2012年以来入校和今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近70人参加了集中培训。

828日上午,由人事处组织承办的青年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院长谭水木出席并作重要讲话。谭水木向青年教师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树立献身职业教育的崇高理想;二要树立能力本位的教育理念;三要怀有终身学习的忧患意识;四要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五要秉承全面育人的理念。

本次集中培训围绕青年教师职业成长的关键问题,邀请学院领导王捷教授、张耀平教授、信息工程系王永乐教授和教务、人事、学生、科研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高校教师师德素养与廉洁从教、高校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高校青年教师的角色定位与发展、高校辅导员的成长之路与价值追求等课题进行了讲授,并对青年教师所关心的教学、人事、科研规章制度进行了解读。

此次培训,进一步激发了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为青年教师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有效帮助,受到了青年教师的欢迎,也体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职业发展的重视与关怀。参加培训的青年教师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决不辜负学院及学校领导的期望

(稿件来源:人事处   作者:辛洁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京州一行来我校调研职业培训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剖析典型案件推进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