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市委第三督查组对我院“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和巡视整改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 时间:2017-08-1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815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第三督查组对我院“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和巡视整改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党委书记袁海涛主持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纪委、党办、组宣部、主体责任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市委第三督查组组长袁斌对督查工作提出要求,本次督查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个别座谈的方式开展全面督查。之后,党委副书记张德山代表院党委对“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和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学院党委按照上级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部署和要求,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扎实开展立根铸魂、固本强基、强筋壮骨、清风莲城党建“四大工程”,全面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机制,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分别对我院落实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四大工程”、“四项机制”、开展“五化”管理、落实“两个责任”、“党建+”安排部署、传导从严治党压力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入细致的检查,并对党员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检查后,袁斌对我院两个责任”落实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对“两个责任”高度重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求,把“两个责任”落实摆在了重要位置,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好的效果。特别是能够围绕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四大工程”,认真落实“四项机制”,大力实施“五化”管理,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层层传导从严治党压力,工作思路清晰,主体责任落实全面,监督责任到位,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扎实。下一步,一要理清思路,持续建立长效机制,创新方法,研究办法,使“两个责任”落实更加扎实,持之以恒;二要持续整改,围绕巡视整改事项确定的措施,严格按照台账要求和节点,加大整改力度,起到效力;三是总结经验,在落实“两个责任”中,不断积累提升经验,探索好的路子和方法,总结推广,使从严治党更加有力、更加有效。

张德山代表院党委表态,坚决落实市委督查组要求,对督导组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不断提高主体责任工作水平。要把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结合起来,和学院发展紧密结合,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更加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努力形成从严务实抓党建的工作新常态,为建设“三力许昌”,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创建全国一流高职院校努力奋斗!

(稿件来源:主体责任办公室   作者:张晓燕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我校召开暑期培训工作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副院长郭长庚看望慰问我校电子设计大赛参赛师生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