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中学习

  • 时间:2017-07-0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630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袁海涛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各系部主任、书记,院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反邪教工作的通知》和市纪委《关于运用<党的十八大以来许昌市纪委查处严重违纪违法县级干部忏悔录选编>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 党委书记袁海涛对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要深刻认识全面依法治国方略背景下高校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牢固树立法治观念,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

二是注重培养卓越人才。要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培养优势,坚持立德树人、德育为先导向,着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强化人才培养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把校园育人和实践基地育人结合起来,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三是做细做实反邪教工作。要充分认识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复杂性,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反对邪教。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部门分工,多措并举,凝聚合力,做好反邪教的宣传教育和摸底排查工作。要建立健全反邪教工作长效机制,切实增强全院师生自动识别和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为净化校园、维护社会稳定和建设平安许昌贡献力量。

四是增强廉洁自觉。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有权不任性,用权不妄为,自觉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主动接受党和群众的批评和监督。要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从违纪违法的干部身上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引为镜鉴、警钟长鸣,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稿件来源:办  作者:秦晶晶   发布人:汪 浩 )

上一条:航空系“三下乡”服务队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下一条:院党委成员“七一”前分头为联系单位党员上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