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 时间:2017-06-1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615日,我校与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许昌中心支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授牌仪式在4号教学楼2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郭长庚、太平洋财产保险许昌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罗天友、副总经理魏晓燕、车险总监李丽冰、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出席仪式。机电工程汽车系师生代表参加签约暨授牌仪式。

郭长庚代表学院对罗天友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学院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几年在专业建设、围绕区域经济发展培养人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同时,对太平洋财产保险许昌中心支公司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及民生等方面的贡献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为我校大学生搭建创业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希望今后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罗天友总经理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他指出,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专业子公司,以“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产保险产品和服务,为社会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公司在许昌职场中心为大学生提供了很多工作岗位,希望通过与学院的合作,不断为公司吸纳优秀人才,为太平洋财产保险许昌公司的长远发展积蓄充足的力量。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郭长庚和罗天友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同时郭长庚向太平洋保险许昌分公司授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牌匾,罗天友向我校授予“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许昌支公司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此次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校企双方在合作的道路上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将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稿件来源:机电工程系    作者:张俊涛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院长谭水木调研机电系“教考分离”考试新模式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