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 时间:2017-06-1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615日上午,我校2017届毕业典礼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院长谭水木,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杨星钊、亓正申、王捷,纪委书记张耀平,调研员王海升出席典礼,学院各职能部门和各系部负责人及师生400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徐枫主持。

上午8时整,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谭水木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奖励证书。副院长杨星钊宣读《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全院共有125位同学被授予“河南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201位同学获得“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随后,院领导为获得河南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同学代表颁奖、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省优秀毕业生、毕业生代表、航空工程系2014级航空服务专业学生姜梦洁同学发言,向辛勤的老师、领导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所感所想所悟,并衷心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利!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祝愿学院发展蒸蒸日上!

教师代表、机电工程汽车系邓乐蒙老师在发言中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祝贺。她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大的发展,走向人生更灿烂的明天!

谭水木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院教职员工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他回顾总结了同学们三年的大学生活,列举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各类荣誉。他指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是我院师生有幸赶上了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是我院师生共同努力、奋力拼搏所结成的累累硕果,是我院师生共同参与并见证的光辉历程,更是同学们挥洒汗水、努力拼搏进取的青春之歌!同学们是学院的骄傲,学院发展的历史上将永远铭记同学们的付出。

谭水木向毕业生们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做一个有自信的人。目前正是高职毕业生干事创业的大好时机,国家将职业教育列为本届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当前实现经济转型升级,提升中国的制造水平,加快中国创造步伐,需要一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自信自强、不畏艰辛、坚忍不拔,经得起各种风浪的考验,以智慧和勇气战胜困难与挑战,来赢得社会的尊重。希望同学们充满自信,一步一个脚印,最终实现个人梦、职业梦,成为“2015中国制造”真正的实践者!成为未来的“大国工匠”!二是要做一个爱读书的人。对于职业院校毕业生来说,熟练的职业技能固然重要,但知识的涵养也不可或缺。读书是与历史上的智者对话,是成长的“捷径”,是我们了解人生、认识社会、获取知识的有效渠道。我们今天生活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科技的快速发展和各种时尚正在影响和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社会上的诱惑很多。作为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青年,同学们一定要沉下去、静下来,多读书、读好书、读经典、读原著,从书中汲取营养,吸收智慧,提升我们的气质品味,丰富我们的生活。三是要做一个善于创新的人。习近平总书记曾精辟地指出,“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源泉,也是中华民族最鲜明的民族禀赋”。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要有创新精神。创新是人才能的最高表现形式,是推动人类社会前进的车轮。希望同学们在走向工作岗位后,在干事创业中勇于创新,勇做“第一个”!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捷报频传!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会场上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表达着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激,表达着对母校的依依眷恋。

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与省级优秀毕业生合影留念。

(稿件来源:学生处   作者:郭峰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我校与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5级五年制学生分流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