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督查组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工作

  • 时间:2017-06-1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613日下午,省教育厅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督查组组长、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李玉伟一行4人莅临我校,督查指导教育脱贫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杨星钊、亓正申出席汇报会,党委办公室、组织宣传部、学院办公室、学生处、计划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长谭水木主持会议。

汇报会上,谭水木代表学院对李玉伟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李玉伟传达省教育厅朱清孟厅长对检查组的批示精神,表示督查组将实事求是、全面细致地做好督查工作。张德山汇报学院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情况。他说,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明确了职责分工;学院教育脱贫工作做得扎实有效,在广大师生中进行了广泛宣传,对在校贫困生进行了精准识别,对确认的建档立卡贫困生给予最高标准的贫困补助,同时积极帮助贫困生解决就业问题;充分发挥农林、医疗、汽车维修等专业技能,发挥学院优势到贫困乡村开展科技扶贫工作。

督查组在听取汇报后,查阅了我校相关教育扶贫工作资料,并与建档立卡学生进行了座谈。在检查我校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后,李玉伟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先锋众创空间和智慧温室大棚。督导组对我校脱贫攻坚工作,创业基地、实训室建设,以及校园环境等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稿件来源:院办    作者:魏玉龙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联通许昌市分公司举行“智慧校园”合作签字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