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 时间:2017-05-2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525日下午,由许昌市征兵办公室、魏都区武装部主办的“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我校图书馆广场举行,魏都区武装部副部长李军永,学生处处长杜玉合和各系有参军意向的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兵役机关工作人员布置各种展板,向同学们讲解了2017年度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规定,重点介绍了参军的时间安排、年龄要求、身体素质要求等大学生普遍关注的有关事宜,并现场组织进行了“携笔从戎,投身国防”千人签名。杜玉合、魏都区武装部工作人员在现场鼓励广大爱国青年学生积极参军,努力成为现代化军队建设的坚强后盾。

我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自2008年以来,学校先多次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党管武装先进单位”。在2016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中,我校圆满完成省政府、省军区赋予的大学生征集任务(81人),并可享受完成一名大学生征集任务,按入伍学生数的1.5倍申请增加次年高职(专科)招生计划的优惠政策。

(稿件来源:学生处   作者:郭峰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团体三等奖 下一条:全国德育专家莅临我校把脉思政课教学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