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诊改”监督检查工作会

  • 时间:2017-05-2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院党委、行政关于“诊改”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检视《学院201748月“诊改”工作安排》进度,526日上午,学院纪委会同党委办公室督查科、质量管理办公室及“诊改”督导组有关同志召开“诊改”监督检查工作会。纪委书记张耀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志红关于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及各项子规划审定论证、学院规章制度修订完善、院直部门职责及岗位工作标准编制、信息化管理平台搭建、系部专业考核性“诊改”试点建设及学院绩效考核体系建立健全等6个方面及党委办公室督查科负责人张猛、审计科科长刘国强等督导工作组相关同志的汇报,集体会商研判了有关问题,分析问题成因,找出解决对策。

张耀平指出,当前,全院上下在院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推进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是我院建院16年来的二次创业,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开疆拓土、开天辟地,足以载入我院光辉历程发展史。“诊改”工作启动一年多来,全院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诊改”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果。但困难依然存在,问题依然突出。鉴此,我们应当勇于发扬共产党人不惧艰险、无所畏惧的大无畏精神,摈弃畏难情绪,勇于直面问题,科学精准筹划,圆满克难攻坚。

张耀平强调,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去年111日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同志“诊改”重要讲话精神,认准工作定位和角色。一要始终做到对“诊改”规划蓝图和大数据的心中有数,将ISO9000标准转化成作业标准体系和管理标准体系。二要坚定执行科学SMAT原则,严格把握工作时限、期量完成标准,优化细化工作。三要继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深入基层、广聚民智、善于倾听、善于学习。四要注重精准安排布置,构建全院各部门广泛积极参与、快速灵活响应的工作责任链条。五要注重协调沟通,着力解决当前上热中温下冷、工作效能层层递减的问题隐患,督促全院各部门、各层级增强看齐意识,同频共振。六要强力推进,进现场、查问题、问现策,召开各层面现场办公会,制发工作通报,督促解决问题。七要及时汇总进度,及时整顿改进。由质量管理办公室牵头,党委办公室督查科、督导工作组协同,每半月召开工作协调会,汇总研判“诊改”进展,提出整改措施方法。八要建立结果导向、统筹发力。质量管理办公室要密切关注结果目标,加大督促力度,推进优劣评比,及时向党委办公室提出协助“诊改”督查事项;党委办公室督查科要深入基层,了解实情,及时发布督查通报;督导工作组要根据效能要求,收集汇总信息,及时提出工作建议。三部门要齐心协力,互促互进,以此全力确保院党委、行政各项“诊改”决策部署的落地生根。

(稿件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梁良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两个赛项的团体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团体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