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团体三等奖

  • 时间:2017-05-2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于516日至18日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新校区)举行。近日,据可靠消息代表河南省参赛的我校信息工程系代表队不负众望,取得国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参赛的3名选手是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王政君、刘远函和段青山同学。他们在指导教师孔小婧、葛洪央的精心辅导下,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经过紧张激烈、连续6小时的比赛,取得了国赛三等奖的成绩。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生产建设兵团的89支院校代表队共计440名选手和指导教师参加比赛。大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重点考核参赛选手安全网络组建、网络系统安全策略部署、信息保护、网络安全运维管理的综合实践能力,以及检验参赛队组织和团队协作等综合职业素养,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稿件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邰伟民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学院纪委召开“诊改”监督检查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