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全国德育专家莅临我校把脉思政课教学工作

  • 时间:2017-05-2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523日上午,全国德育专家、河南城建学院党委书记张慧贞教授一行二人来到我校思政课课堂,与学生一起听课,为我校思政课教学“把脉会诊”。课后,张慧贞教授与任课教师杨腾副教授进行当面交流和指导。对《概论》这一堂课的精彩讲授给予高度评价,并利用微信现场对学生进行了抽样调查。

飞行听课组对我校的校园环境、课堂秩序、出勤率、抬头率、授课的质量和效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留下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检查指导工作,将促进我校的教学工作不断改进、不断完善,也必将对我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听课前,院长谭水木亲切会见了张惠贞书记一行。

听课采取随机进课堂的方式,在学校领导和当堂任课教师事前均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与其他任课教师一样迎接这场大考的还有全国2500多所高校的近3000名思政课教师。这次高校思政课史无前例的大调研,将是大数据时代对高校思政课的全面会诊,其调研结果将对未来高校思政课的建设和发展都将产生重大影响。

(稿件来源:思政部 作者:杨清恩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我校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我校2017年“国风•青春梦”经典诵读比赛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