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赛项二等奖

  • 时间:2017-05-2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519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赛项在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在比赛中获得国赛团体二等奖。这是我校在该赛项国赛上首次获奖,也是河南省参加该赛项国赛有史以来的首次获奖和唯一高校。

获得该赛项国赛团体二等奖的是我校航空工程系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的三名学生周帅虎、王飞博和谢超胜同学。他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在经过涡桨-5型发动机高压燃油泵拆装、基于CFM56系列发动机的区域标准线路施工、活塞-5型发动机汽缸和活塞的拆装与调试3项竞赛内容、为期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后,最终获得了国赛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院系领导和相关部门人员关心鼓励支持的结果,同时也是对航空工程系积极构建实施“分层分级递进”、“双系融合、两证推动、三段提升”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客观验证。

(稿件来源:航空工程系   作者:万明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院长谭水木到学院办公室调研座谈 下一条:【许昌日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紧张筹备国家大赛 开展志愿服务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