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时间:2017-05-1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59日下午,我校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杨星钊、亓正申、郭长庚、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春辉、科研外事处处长关中梅、各系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团总支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3000余名团员青年出席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徐冰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亓正申、郭长庚分别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度团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度课外素质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出席大会的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荣获“见义勇为好青年”代表赵磊轩发言。他诚挚感谢学院的支持、关爱和培养,表示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时代赋予的责任,努力打造有信念、有奋斗、有奉献的精彩人生,成为勇担责任、恪守诚信、励志成才的许职人。

会上,张德山对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作总结讲话。他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对过去一年我院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共青团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对我院各级团组织、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面对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全院广大青年团员学生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把“个人梦”的实现与“中国梦”的伟大实践结合起来,明德至善、砥砺品行。二是希望同学们能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的观念,掌握真才实学,增益其所不能。三要始终保持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奋斗精神;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人生态度,将我院共青团工作推上新台阶。

会后,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和团员青年参观了团委主办的“青春•印象-青年师生书画摄影展”。

(稿件来源:团 委   作者:李亚男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许昌日报】:在这里,学生实现全方位成长 下一条:我校召开系主任和业务副主任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