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领导到对口帮扶村实地调研

  • 时间:2017-05-0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54日,我校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我院对口帮扶村——鄢陵县大马镇朱店村实地调研,指导帮扶工作。

在村委会会议室,院领导与鄢陵县政协主席李淑君、大马镇党委书记樊占领、副书记石青民、村党支部书记朱树东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朱店村五户贫困户的情况和我院派驻的“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袁海涛表示,学院将按照市委要求,结对帮扶贫困户,帮助贫困户落实扶贫政策,制定脱贫计划,解决实际问题。当前,要采取得力措施,对贫困户进行重新排查,做到识别精准,群众公认。谭水木强调,扶贫工作一定要做到精准,各项工作一定要扎实,切实做到精准扶贫。

座谈中,朱店村对我院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20158月以来,学院领导多次到派驻村调研指导,帮助派驻村开展工作,与市、县扶贫办协调为村里争取修路项目资金90余万,为朱店村修路,硬化村内道路,方便村民生产生活。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增加村里的健身器材,为村民锻炼身体提供条件。与市相关部门联系安排戏曲演出,派园林园艺专家到朱店村举办花卉苗木种植技术培训。争取河南省新型职业农民骨干培训项目资金12.5万元,对朱店村50余名苗木种植大户骨干进行培训。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挨家挨户走访了帮扶的14户困难群众。驻村“第一书记”尹志斌吃住在村,不辞辛苦,积极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走访村民,积极谋划工作,指导、引导、带领村“两委”班子加强自身建设,带领村“两委”努力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树立了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形象。

座谈后,学院领导与县、乡、村领导一起,考察了村容村貌,考察了花木种植基地,并就下一步的文化设施建设进行了交流。

(稿件来源:党办  作者:黄婧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调研员王海升等赴商丘工学院图书馆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校800名团员参加“重温入团誓词 践行青春誓言”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