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谭水木同志任我院院长

  • 时间:2017-04-2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42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主持召开我院干部会议,宣布省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史战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梁启俊,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系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梁启俊主持。

全院干部会议上,谭水木同志(左一)被宣布就任我院院长。

梁启俊宣读了省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谭水木同志任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由于年龄原因,晁召行同志不再担任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职务。

史战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晁召行同志为我院发展作出的贡献,介绍了谭水木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站在维护学院大局的高度,尽快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委组织部决定上来,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二要干好工作。着眼于干事创业,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带领广大教职员工,把从严治党、优质校创建、教学“诊改”等各项工作干好,使学院早日跻身国家优质校行列。三要搞好团结。要倍加珍视、精心呵护班子团结,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着力把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团结和谐。四要清正廉洁。紧绷廉洁自律高压线,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打好学院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两场硬仗。

袁海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坚决拥护省委、省委组织部的决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不辜负省委、市委的重托和广大教职工的期盼。晁召行同志担任院长以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对晁召行同志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希望晁召行同志从领导位置上退下来以后,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谭水木同志长期在高校担任领导职务,熟悉高校办学规律,管理经验丰富,具有很强的组织领导和驾驭全局能力。学院领导班子会全力支持谭水木同志的工作,支持谭水木同志依法行使职权,不断健全和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营造团结共事的和谐氛围。新班子组建后,一要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与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二要搞好团结,以学院发展大局为中心,认真落实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按原则、按程序、按规矩办事。三要清正廉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做党性坚强、廉洁自律的表率。四要担当作为,努力践行“四讲四有”,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加快发展,争创一流。

晁召行在离任发言中充满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学院七年的工作历程,回顾了七年间学院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向长期给予自己充分信任和帮助支持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表示了衷心感谢,真诚祝愿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早日实现创建优质校和全国一流特色高职院校的奋斗目标,并表示会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谭水木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增强四种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坚决维护党委权威,落实党委决策,在党委领导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依法依规办事。三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四要按规律办事,对多年来学院办学形成的好做法、好传统,要坚持好、传承好,重视调查研究,汇聚多方智慧,不断加强探索和实践,谋划和加速学院科学发展。五要廉洁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绝不利用职权谋取私利,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和家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学院党委带领下,团结班子成员,紧紧依靠集体力量和智慧,依靠和带领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促进学院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稿件来源:党办    作者:黄婧   发布人:刘世立)

上一条:我校11个赛项入围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下一条:省高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艺术教育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