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 时间:2017-04-2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419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开展资产清查情况通报暨2017年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副院长杨星钊参加会议并讲话。学院各系部、院直各部门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亓正申主持。

会上,杨星钊作了讲话:一是要各系、各部门要认识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的重要意义,对学院前期的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肯定。二是要求学院办公机具的采购从预算到上报到报废要严格按照《许昌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通用资产配置标准》(许政文〔201715号附件)的标准进行,保证配置合规、需求合理、技术参数准确。三是要加强固定资产的处置报废管理。四是要各系部对固定资产进行再核实,特别是对办公机具要摸清家底。

会上,总务处处长周玉庆对2016年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的资产清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17年学院资产管理中的办公机具预算申报、购置审核流程进行了宣读和说明。

(稿件来源:总务处 作者:焦婷婷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副院长亓正申视察天津航空许昌职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写在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闭幕之际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