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 时间:2017-04-1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沐浴春日的朝阳,伴着明月湖畔的清风,满怀青春的激情,顽强拼搏的精神催人奋进。412日上午,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学院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校领导袁海涛、晁召行、张德山、杨星钊、亓正申、王捷、张耀平、王海升出席开幕式,并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各系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5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行政办公室主任徐枫主持。

上午八时整,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彩旗方队,以及11个系部方阵和2个教职工方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高亢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矫健的步伐,彰显出青春的活力;蓬勃的朝气,展现出运动的风采。

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宣布:“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

院长晁召行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参加运动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所有为运动会顺利召开作出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经过十四届的发展,春季运动会已经成为我校体育文化生活的一场盛会,成为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今年的运动会,更是由于教师的参与而精彩纷呈。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按照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努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运动员张志辉、裁判员于爱华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进行宣誓。

随后,十一个系部所作的团体操表演将运动会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震撼的场面,彰显出青春的图腾;奔走的队列,焕发出盎然的生机。莘莘学子们气势如歌,歌唱着生活的传奇;她们笑颜如花,描绘着生命的美丽;他们清风伴舞,舞动出青春的魄力。汗水书写出他们的无尽热情,舞步演绎出他们的无限活力。开幕式团体操表演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高昂的斗志充分展示出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诠释了许职人拼搏奋进的精神。

据悉,在本届运动会中,来自11支学生代表队和13支教工代表队的700余名运动员将在三天的赛程中参加女子、男子33个项目的竞赛,本届运动会将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全民体育大联欢。

(稿件来源:学生处  作者:郭峰  摄影:刑建怀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我校牡丹园2万株牡丹竞相绽放 下一条:许昌市“十三五”第二期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日前在我校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