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德国客尼职业技术教育集团国际项目主管Uwe Heiber博士等来校访问

  • 时间:2017-03-2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322日,德国客尼职业技术教育集团国际项目主管Uwe Heiber博士、北京无限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星一行来校访问和洽谈交流。副院长郭长庚会见Uwe Heiber博士一行,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科研外事处处长关中梅会见时在座。

郭长庚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HorstStadler博士介绍了德国客尼职业教育集团的培训方法、培训理念与专业师资培训项目等情况,详细介绍了德国客尼集团在智慧制造、汽车专业工单教学、行动导向教学等方面的教学标准制定和课程体系架构。双方就课程开发、师资培训、实训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双方的交流合作。

据悉,德国客尼职业技术教育培训集团(Christiani)成立于1931年,是德国最大的职业教育材料提供商,也是德国最权威的远程教育、继续教育和师资培训学院,并通过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迄今为止,客尼已经为超过60个国家提供了先进的职业教育培训,是德国职业教育出口的品牌供应商,也是德国政府和德国驻华使馆的首推企业。

(稿件来源:机电系    作者:张俊涛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科学家进校园”科普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