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副院长亓正申看望在我校进行许昌市2017年空军青少年航空招生初选检测组人员

  • 时间:2017-03-1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315日至16日,空军招飞办济南选拔中心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初选检测工作组在我校2号实训楼开展许昌站初选检测工作。副院长亓正申,招生就业处处长王保军及医疗卫生系书记李云峰等亲临现场,看望慰问工作组一行13名工作人员。

在检测现场,亓正申要求我校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配合工作:医疗卫生系要做好场地保障,根据工作组实际需要提供合适场地;设备处要做好机房维护,确保考生上机考试顺利进行;招生就业处要在校门、主要道路和实训楼等相关位置设置醒目标识,做好引导工作;保卫处要维持好考场周边秩序,疏导来校车辆,合理安排停放,保障校园安全。

据悉,空军招飞办济南选拔中心主要是面向河南、山东招录普通中学初中应届毕业生飞行员。有573名应届初中毕业生参加了许昌初选检测站的初选,初选合格者达154人。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郑湘湘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我校考察组赴山东淄博职业学院等校考察学习 下一条:副院长杨星钊出席学生公寓后勤楼建设例会并讲话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