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袁海涛深入校内实训基地调研

  • 时间:2017-02-2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22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袁海涛深入校内实训基地调研,了解3号实训楼改建后实训教学开展情况。党委办公室主任李高杰、机电工程汽车系主任杨富营、党总支书记马建民陪同。

3号实训楼,袁海涛实地查看了机电工程汽车系校内实训基地建设情况,与机电工程汽车系实训基地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就实训室建设问题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实训室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对机电工程汽车系校内实训基地改造及建设成绩、功能与内部布局等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之前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袁海涛指出,实训基地与实训室建设直接关系到人才培养的质量,关系到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及创新精神、创新能力的培养,因此,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注意以下三点:一是要拉高标杆,提高标准。实训基地与实训室建设要按照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院校的要求,紧盯企业行业最新发展动态,主动学习国内职业教育第一方阵建设经验,自加压力、抬升标准、拉高标杆。二是从严要求,规范管理。在硬件建设的基础上,配套管理要跟上。要吸取优秀企业的管理理念,加强人员培训,真正实现硬件软件双一流。三是要精心谋划,突出亮点。实训基地与实训室建设要结合实际,科学论证,精心谋划。从规划布局、设备购置、设施更新升级都要在突出亮点上下功夫,真正使我院实训基地与实训室建设成为我院最具特色的名片之一。

随后,袁海涛一行又查看了2号实训楼部分实训室。

(稿件来源: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办公室     作者:陈纪松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党委书记袁海涛主讲廉政党课 下一条:【许昌日报】:拉高标杆建一流院校 凝心聚力铸特色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