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项机制”工作会议

  • 时间:2017-02-2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2月16日上午,我校在4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项机制”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组织宣传部、学院办公室负责同志,各党总支书记及院主体责任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院纪委书记张耀平主持会议。

张德山对贯彻落实“四项机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识到位。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组织书记肩负第一责任,是职责所在,党总支要主动担当、以上率下,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把落实主体责任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要明确内容,对市委推进落实主体责任“四项机制”的内容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执行到实际工作中去;要追究责任,各党总支要带头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自觉树立责任担当意识,纪委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督促各单位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落实。二要措施有力。推进落实主体责任“四项机制”有关工作要有专人抓,要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规定动作要规范,班子台账、个人记实手册要符合规范;工作开展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抓好落实,通过领导班子的示范效应,推动“四项机制”真正贯彻落实到位。三要督查到位。院主体责任办公室要沉下去,定期和不定期地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对开展不力的单位要进行通报;要常抓不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是一日之功,需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必须提高认识,采取有力措施,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决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启动问责机制,严肃责任追究,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层层传导压力,全力推进主体责任的落实,为实现学院“两创两高”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张耀平就我校如何深入贯彻落实许昌市委关于推进落实主体责任“四项机制”文件作出部署,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统筹工作计划。二要规范建立台账。三要规范各种记录。四要及时上报信息。各单位好的做法要及时总结并上报学院主责办,每月至少报送2条工作信息。五要规范运行细则。院主责办要强化运行的节点管理和衔接管理,明确月、季度运行计划,明确填写、检查的规范性,建立检查、审核、上报等工作机制。

党委办公室主任李高杰对如何填写工作台账和记实手册及其他问题作了说明。

                         (稿件来源: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办公室     作者:陈纪松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我校与市文广新局联合开展“非遗”保护与研究、宣传工作 下一条:副院长杨星钊主持召开后勤服务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