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困难职工和帮扶村困难群众

  • 时间:2017-01-1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及院直机关中层干部组成13个慰问组,分别在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晁召行、副书记张德山等校领导的带领下,登门走访慰问学校离退休干部、困难职工,并到学院对口帮扶村禹州市、襄城县、鄢陵县朱店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节日礼品和慰问金,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在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中,校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为学院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祝老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离退休老同志倍感亲切,他们衷心祝愿学校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奋进,再接再厉,再创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新辉煌。

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学院帮扶村困难群众时,校领导仔细询问其家庭经济和生活情况,对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嘘寒问暖,勉励他们振作起来,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把你们的温饱冷暖时刻挂在心上,帮助你们战胜困难、度过难关的。同时也希望你们把工作、生产、生活安排好,把日子过好,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稿件来源:组宣部作者:王海年   发布者:汪浩)

上一条:我校教学诊改工作交流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荣获“许昌市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