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许昌市首届“跨境电商创业精英”电视大赛上斩获惟一一等奖

  • 时间:2016-12-2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从12月27日下午在许昌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的许昌市首届跨境电商创业精英电视大赛总决赛上获悉,我校外语系“一代天骄跨境电商”团队学生丁少强同学斩获大赛惟一一等奖、“梦起”团队学生石晰娴同学获得二等奖,财贸经济系“祎然相信”团队及“云笑电商”团队则分获三等奖,外语系和财经系还分别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比赛开始以来,副院长亓正申高度重视,与招生就业处处长王保军一起多次听取项目汇报,进行现场指导,对参赛团队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热情鼓励。比赛经过海选和初赛,从100多支创新创业团队中遴选出20支创业团队、80余名选手晋级决赛,其中有我校的8支代表队进入了决赛。决赛共分必答题、PPT可行性分析和PPT答辩三个环节;现场有5名专家评委及20名媒体及企业大众评委共同打分。大赛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语系张可老师指导的“一代天骄跨境电商”团队凭借着流利的英语口语、清晰的创业思路及出色的项目展示在参加决赛的20个团队中脱颖而出,斩获了大赛总决赛设置的惟一一等奖,刘鸽老师指导的“梦起”团队喜获二等奖,财经系宋沛军老师指导的“祎然相信”团队及赵露洁老师指导的“云笑电商”团队则分获三等奖。其获奖团队将分别获得价值6万余元、3万余元、1万余元不等创业大奖,以及平台专区流量支持、优质商品工厂成本价供应等奖励。

据悉,许昌市首届“跨境电商创业精英电视大赛”是由许昌市商务局、许昌市商务中心区、共青团许昌市委、许昌电视台与阿里巴巴许昌跨境电商产业带等联合主办的。来自许昌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及社会企业团体的100多只创业团队参加了比赛。

(稿件来源:外语系   作者:张可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党委书记袁海涛指导人文系酒店管理专业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校2016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