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筑梦许职”2017年新年团拜会暨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

  • 时间:2016-12-3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12月29日晚7时30分,我校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筑梦许职”——2017年新年团拜会暨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秦春梅、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出席并与我校师生一起观看展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晁召行、党委副书记张德山等校领导、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与学院师生8000余人欢聚一堂,一同出席团拜会并观看精彩的演出。

 

袁海涛书记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市委、市政府领导,市直各部门、各单位的领导,向爱岗敬业、辛勤育人的全体教职工,向始终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离退休老干部、老职工,向勤奋学习、奋发有为的同学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袁海涛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硕果累累,成绩骄人:学院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27所教学诊断与改进试点院校之一,教学“诊改”工作全面启动;我们的创新创业工作捷报频传,学院获得“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创新发明教育基地”荣誉称号。同时,我院成功获得第十二届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办权。招生规模再创新高,招生总规模和五年制招生均在全省同类院校名列前茅,参加单招考生全省排名前三,普招录取线高出省定线100分左右。重点工作成绩突出,学院发展态势喜人,实现了历史性大跨越。

袁海涛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将继续深化内涵建设,进一步彰显优势和特色,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以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进取,深耕细作,推动我院发展再上新台阶。新的征程任务艰巨,新的目标催人奋进。他强调,让我们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用铿锵的誓言、满怀的豪情、拼搏的精神,共创学院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晚会在大型舞蹈《五洲同乐》中拉开帷幕。歌曲、情景剧、舞蹈、小品、双簧、乐器演奏等形式各异的节目精彩纷呈。整场演出气氛热烈,舞台效果赏心悦目;台下观众激动不已,掌声、喝彩声连绵不断,此起彼伏。歌舞剧《青春校园》、情景剧《智取景阳冈》、双人舞《春暖花开》、乐队表演《蓝莲花》、舞蹈《许职春曲》、双簧《自我介绍》、小品《口袋里的秘密》、男女对唱《月半小夜曲》等节目轮番上演,舞蹈《壮族大歌》呈现了浓浓的民族风情,热舞表演《街舞青春》则嗨翻全场,充分展示出我校师生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风采。而女声小合唱《外国经典歌曲联唱》、琴箫合奏《阳关三叠》等节目则展现了我校人才济济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最后,晚会在配乐诗朗诵《不忘初心、为了梦想》和歌伴舞《放飞梦想》的热烈气氛中落下帷幕。

 

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登上舞台,愉快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展演活动的举办,为师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既拉近了师生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气氛,同时也向全校师生传递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寄托了大家对新的一年工作和学习的新期望!

(稿件来源:组宣部、团委  摄影:葛建辉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党委书记袁海涛参观指导艺术系“发明杯”以展代考设计作品展 下一条:中国发明协会高职高专创新工作委员会2016年会暨第十一届“发明杯”大赛研讨总结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