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中国发明协会高职高专创新工作委员会2016年会暨第十一届“发明杯”大赛研讨总结会在我校召开

  • 时间:2016-12-3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12月29日,中国发明协会高职高专创新工作委员会2016年会暨第十一届“发明杯”大赛研讨总结会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来自中国发明协会、中国发明协会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工作委员会、部分高职院校的4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晁兆行、副院长亓正申参加会议。

 

袁海涛致欢迎词。他代表我校师生对发明协会唐大立副理事长、高职高专创新工作委员会张蕴启理事长、武智慧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袁书记热情洋溢地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许昌的文化历史,回顾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文化传承及目前所取得的成就和荣誉,着重介绍了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采取的具体举措,阐明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在学校转型升级、开展内涵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会上,中国发明协会高职高专创新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武智慧对协会2016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7年的工作作了展望。

亓正申就我校承办第十二届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筹备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中国发明协会高职高专创新工作委员会理事长、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蕴启就优化高职高专创新工作委员会组织结构、提高发明协会知名度、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竞赛层次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工作思考。

 

最后,中国发明协会副理事长唐大立作了重要讲话。讲话回顾了中国发明协会的历史,对高职高专创新工作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集体参观了我校的创业园、体育馆及系部部分实训中心。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张敏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筑梦许职”2017年新年团拜会暨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 下一条:党委书记袁海涛指导人文系酒店管理专业技能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