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艺术系全体党员赴南阳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

  • 时间:2012-07-0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6月30日上午,艺术系主任郭文杰,党总支副书记白冬林带领艺术系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南阳市镇平县“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彭雪枫纪念馆、“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内乡县衙等地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

    在彭雪枫纪念馆,艺术系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彭雪枫同志生前的革命遗物,了解了彭雪枫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经历。通过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经历了硝烟战火的实物,大家回顾了历史,缅怀了英烈,思想进一步接受了洗礼,受到了教育。随后,全体党员在彭雪枫同志雕像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内乡县衙,系主任郭文杰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强党史知识学习,增强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到创先争优各项活动中去,发扬革命先辈为了人民的事业不怕牺牲的精神,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建党91周年增光添彩。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稿件来源;艺术系   作者:石含璧   发布者:刘世立)

上一条:院直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台儿庄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两个二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