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看望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员

  • 时间:2012-06-3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6月27日,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在学生处处长杜玉合,团委副书记徐冰等陪同下,赴鄢陵、襄县等地看望我院在基层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教师和学生队员。

          

    在为期10天的实践活动中,队员们以“志愿服务青春建功”为宗旨,开展了科技支农、空间规划、义务支教、留守儿童心灵关爱等一系列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的支持,也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

看望过程中,张德山听取了各社会实践小分队关于开展实践活动的情况汇报,对带队教师和全体成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他实地察看了队员们的生活起居状况,详细询问了活动开展中的一些细节问题,对队员们的社会实践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队员们能够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在实践活动中学以致用,团结合作,顺利完成此次社会实践活动。

(稿件来源:院团委  作者:夏箐  发布者:刘世立)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到新县接受红色教育 下一条:园林园艺系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杨水才纪念馆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