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园林园艺系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杨水才纪念馆

  • 时间:2012-06-3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6月29日上午,园林园艺系负责人路卫华带领系全体党员赴杨水才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以此纪念党的91岁生日。

         

    在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杨水才同志的先进事迹,被他不怕苦、不怕累,为人民、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深深感染。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心路历程,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杨水才同志学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进取,用更优异的成绩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稿件来源:园林园艺系  作者:李颖奎  发布者:刘世立)

上一条: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看望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员 下一条:五年制部举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